GAINBERG 3ACTIVE
空氣淨化技術

純植物精華消毒淨化液
Gainberg首創,利用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,從多種精選的植物中提取精華成份精製而成的消毒淨化劑,不但可分解飄浮於空氣中的有害物質,還可消滅引起流感、呼吸道感染等疾病的細菌和病毒,具有消毒除臭功能,能確保空氣持久清新,並且減低鼻敏感症狀。經檢測,該淨化液對甲醛、苯等有害物質的去除率達到90%以上,滅菌率更高達99.99%。

從多種天然植物中提取的純植物精華消毒淨化劑,其主要有效成份倍半萜類化合物在空氣中迅速形成吸氧式裂變結構,主動攻擊細菌及病毒,使病原體細胞瞬間形成缺氧狀況,進而滲入細胞膜,直接破壞細胞壁,使病毒失去繁殖存活能力,直到死亡。達到殺菌消毒、抑制疾病傳播及消除各種異味物質的功效。


生物微氣溶膠產生器
Gainberg將純植物精華消毒淨化劑經過獨有技術變成固體,使之成為生物微氣溶膠產生器,使淨化液形成特定劑量的生物微氣溶膠萜類細小分子,適量持續釋放充滿空氣中,主動捕捉細菌及病毒,同時可消除甲醛及苯等化學污染物。

變頻等離子系統
通過對氧化介質和供電頻率的改變,形成大量的氧自由基和氫氧自由基,具備超強氧化能力,較傳統利用高壓脈衝放電技術所生產的等離子更持久,從而促進自由基的產生,高效氧化滅活細菌、病毒等病原微生物。此技術不會造成二次污染,長期使用對健康無害。變頻等離子又能打開甲醛、苯類污染物的分子鏈,使其失去毒性,更可避免產生的臭氧對人類或動物的危害,實現人機共存治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