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膜技術

隨著現代科學技術的迅猛發展,人們對美麗的認知越來越明顯,化妝品行業發展迅速。各種化妝相繼問世,各種微量元素和營養成分也被人們所熟知。其中膠原蛋白肽的應用尤為明顯。Gainberg利用生物萃取技術,成功地實現了天然植物膠原蛋白肽的萃取,從而開發了有利於人體吸收,對人體美白有顯著效果的草本植物膠原蛋白肽,取得了化妝品領域的一大突破。

蛋白肽英文名IGF-1,又名人類生長因子,是一種活性蛋白多肽物質,它是人體內肝細胞、腎細胞、脾細胞等十幾種細胞自分泌和旁分泌的產物,有降血糖、降血脂、舒張血管、促進骨骼代謝等功能。

Gainberg從綠色、環保理念出發,以多種天然草本植物為原料,運用先進的植物精華萃取技術,提取了天然草本植物蛋白肽。天然植物蛋白肽能夠強效減除肌膚黑色素,淡化、阻止黑色素的形成,減除皮膚表面的老化細胞,軟化皮膚角質化細胞,促進細胞新陳代謝,從而顯著增加肌膚的保溫鎖水能力,加速毛細血管的微循環,增強細胞之間的膠原蛋白的連接力,令肌膚淨白,柔軟,晶瑩,充滿彈性。


目前,膠原蛋白在化妝品中主要應用於以下幾個方面:
  防皺   保濕   潔膚
  保養   美白   修複